2008/3/7


2010/7/9


1、天父,奇蹟不過反映出祢對我,祢的聖子的恩賜。我所施予的每個奇蹟都會回到我這兒來,提醒我那放諸天下皆準的愛之法則。即使在世上,奇蹟出現的形式必會讓人認得出,且效果昭然。我施予出去的奇蹟,會以恰恰符合我需要的方式重返我處,幫我解決我心目中的問題。天父,在天堂就完全不一樣了,因為那兒無比需要。但在這世上,奇蹟比我所能給的任何禮物都近似祢的恩賜。那麼,願我今天就只給予這種禮物;它出自真正的寬恕,照亮了我憶起祢以前所必經的旅程。


 


2、今天,願平安來到所有追尋者的心中。光明已經來到,以種種奇蹟降福這疲憊的世界。今天,它會得到安息,因為我們會把自己所領受的一切都給予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