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5


2010/7/7


了結痛苦不可能是種損失。那無所不包的恩賜,只會使人獲益。祢只會施予。祢從不奪取。祢將我創造成像祢一樣,使得犧牲對我就如對祢一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因此,我也必須施予。如此,一切萬有便永永遠遠都賜給了我。我依舊是當初受造的我。祢的聖子不可能做任何犧牲,因他必然不只是圓滿的,還負有圓滿祢的任務。我是圓滿的,因為我是祢的聖子。我不可能失落,因我只能施予,而一切永遠都是歸屬於我。


上主的仁慈與平安是白白的賜予。救恩是沒有代價的。那個禮物必須平白地施與受。這就是我們今天所要學的一課。


1、了結痛苦不可能是種損失。那無所不包的恩賜,只會使人獲益。祢只會施予。祢從不奪取。祢將我創造成像祢一樣,使得犧牲對我就如對祢一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因此,我也必須施予。如此,一切萬有便永永遠遠都賜給了我。我依舊是當初受造的我。祢的聖子不可能作任何犧牲,因他必然不只是圓滿的,還負有圓滿祢的任務。我是圓滿的,因為我是祢的聖子。我不可能失落,因我只能施予,而一切永遠都是歸屬於我。


 


2、上主的仁慈與平安是白白的賜予。救恩是没有代價的。那個禮物必須白白地施與受。這就是我們今天所要學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