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6


2010/7//8


天父,這是祢的天律,而非我的。我過去不明白施予的意義,只想把自己喜愛之物留給自己單獨享用。我若正視一下自以為擁有的寶物,所看到的只是一遍虛空,從來不曾存在過什麼,現在也沒有,未來也不會有的。有誰能與他人分享夢境?幻覺又能帶給我什麼?只有我所寬恕的人才會給我超越世俗一切價值的禮物。願我所寬恕的弟兄以天上的寶物來填滿我的庫存,只有這樣的寶物才是真實的。愛的法則就如此滿全了。祢的聖子也如此回歸於祢。


邁向上主時,我們彼此是如此地接近。祂與我們也如此接近。罪惡之夢的結束、上主之子的救恩,也就近在咫尺了。


 


1、天父,這是祢的天律,而非我的。我過去不明白施予的意義,只想把自己喜愛之物留給自己單獨享用。我若正視一下自以為擁有的寶物,所看到的只是一片虛空,從來不曾存在過什麼,現在也没有,未來也不會有的。有誰能與他人分享夢境?幻覺又能帶給我什麼?只有我所寬恕的人才會給我超越世俗一切價值的禮物。願我所寬恕的弟兄以天上的寶物來填滿我的庫存,只有這樣的寶物才是真實的。愛的法則就如此滿全了。祢的聖子也如此而回歸於祢。


 


2、邁向上主時,我們彼此是如此地接近。祂與我們也如此接近。罪惡之夢的結束、上主之子的救恩,也就近在咫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