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0


2010/7/12


1、天父,我今天一醒過來,就有奇蹟修正我的一切知見。就這樣,我開始這與祢共享的一天,猶如我將與祢共度的永恆一樣,因為時間已在今天隱退了。我不再追求時間中的一切,也不願去矚目它們。我今天所追尋的,超越了一切時間律,也超越了時間所呈現的一切。除了祢的愛以外,我將一切置之腦後。我願安居祢内,只知道祢的聖愛之律,其餘一無所知。我願尋求祢為聖子創造的平安,當我仰視祢的與我自己的榮耀,便會忘卻自己那一套愚騃的童玩。


 


2、今天,當夜幕低垂,我們忘卻一切,只記得上主的平安。我們若能忘卻一切,只記得上主之愛,就會懂得自己今天所擁有的是什麼樣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