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遇到一個大恐慌


 


這些日子我站在原地什麼都不做,回高雄工作還是留在台北老實說我沒有主張了,但調回高雄的決定似乎在慢慢成形,就讓它這樣吧!沒有不能走的路除非離開了祢,這是我目前活在這世界唯一的肯定。


 


就在好不容易安定的片刻,我接到一通電話,就是共修姊妹的來電,本是彼此問候近況,結果我竟感受到一個很大的恐嚇,我的天使姊妹霎時變魔鬼,當我從他口中聽到我還要大死一次的時候,我整個人渾身不舒服,當然過去與她互動的記憶又浮上檯面,充滿比較、壓力和恐嚇,當時我完全沒辦法看清楚什麼?雖然嘴巴喃喃有詞要寬恕,但我知道我已經方寸大亂。


 


當天晚上雖然約了朋友來家裡,吃喝、看電視、講笑話,但是我在塞食物的時候,有看到很深的罪惡感,我在填一個無底洞,一直吃一直吃,別人停了吃剩的我都清光,我清楚我心裏有很大的恐懼,當天晚上也混亂的做了一些夢,隔天天氣很冷,任我怎麼保暖也無法溫暖,我冷到發抖,坐在電腦前只有一個想法,我想回家,我要在被窩裏,我要一直睡覺不要出來,讓聖靈和小我都找不到我。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就是很怕很怕,其他人都說我在喃喃自語自己嚇自己,此刻的我真的連聖靈和小我都傻傻分不清了。經過一天一夜的恐慌、求救,我看見我的天使姊妹挑起我心中的惡魔,我可以毫髮無損的,不一定要走跟他一樣的路。然而深層的罪惡感讓我尋求懲罰,姊妹變魔鬼好似在對我說:「我受苦,妳怎麼可以獨享幸福,所以妳也要大死一次。」哇!好大的投射,就像我前些時候看到我的老闆其實是在演出「無價值的我」一樣,我投射出魔鬼姊妹來自我懲罰。


 


看著我所有自殘的行為,真的都在覺知的狀態下進行著,唯獨無法寬恕。今天收到一個小禮物:


奇蹟是當下即至的,毫不需要幾番波折,除非自己需要波折,還不甘願寬恕,這種種潛意識心態修行者能覺知,但不見得甘願。而且就算一些小波折也損傷不了任何,不用怕,無論如何,保證妳都會得到圓滿的救恩,幸福與平安與妳相伴。


 


親愛的,沒什麼好怕的對吧!我只是還不甘心寬恕是嗎?那我就再寬恕一次,就像我相信選高雄或台北我都會圓滿幸福一樣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