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7/6


 


361課至365 我願獻給祢這神聖的一刻,為我作主吧!我願追隨祢,堅信祢的指引會帶給我平安


 


我若需要片語隻字的幫助,祂必不吝惠賜。我若需要一個意念,祂會立即俯允。我若只需要安寧、寂靜而開放的心靈,祂也會讓我如願。祂會應我之請而為我作主。祂會聆聽且俯允我的祈求,因為祂是上主天父及其聖子的代言人。


親愛的,我又走完365課了,我不知道祢為什麼有如此的魅力,讓我一次又一次的為祢癡狂,重複作一件事對我來說並不容易,唯獨祢讓我如此做了四年,這四年來跟祢交往的歷程就在3/19那一天成為講述『快樂學徒』的靈感,我在台上忘我的說著,我想如果不是祢的支持我做不到。親愛的,我願獻給祢這神聖的一刻,為我作主吧!我願追隨祢,堅信祢的指引會帶給我平安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