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星期四


這兩週都靠直覺力生活,有時候無所事事也不擔心,昨晚做冥想整個眼前都是藍光,不再是恐懼,總算感受到它是智慧之光。今天又有一個聲音:「說說看你想過什麼生活。」我想如果連我想過的生活都沒有雛型,甚至害怕去描繪,大概永遠不可能實現吧!於是我把生活的藍圖寫下,只是紀錄我真心嚮往的生活


.我在透著陽光的房間裡醒來(表示我住在採光很好的屋子)


.聞著咖啡或花草香游走整個空間(表示我有閒情逸致不再跟時間賽跑)


.不管我開的是音樂是電腦或電視,這時候的我都要好好感謝自己,可以這樣悠閒不用再去打上班卡。


.可能屋子有人陪伴,但我們互不干擾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兒


.也許屋子只有我一個人,我也不再害怕孤單,想念祢的時候,我會找一個角落靜靜地坐下,用我的心呼喚祢,祢也許化身天使、上師、精靈、任何你想成為的祢,總之我可以感受到祢。


.我幸福的投入我的分享天地裡,也許是寫我的文章,或是幫一個迷途的人占卜,也可能透過各種方式跟某些人聊天,服務的出發點不再是被需要,因為被需要不再是我存在的意義,服務生命純粹是因為每個生命都這麼美好,值得被好好對待。


.我的身體很輕、心靈很清(不會再有人嘮叨要我減肥了)


.一年四季陪媽媽去旅行,看盡春夏秋冬的美景


我有源源不絕的創意來自於祢,並在一個充滿祝福的舞台上展現


對了,我的西班牙愛情夢還沒放棄,不過一個念頭就可以去的話,沒機票也行


雖然我已經接受我的「救火專家」特質,但並不表示我要一直去處理危機事件


還有我承認我是電腦白痴、數字白痴、理財白痴、音樂白痴、生活白痴並不表示我要被這些事欺負下去,我要向這些「白痴」道謝並祝福它們。



.還有那些我承諾過身邊的人但尚未做的事,如果祢認為還有必要執行,那就讓它們一一兌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