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要交戰多久?


 


祢說要走一條不一樣的路,也包括做大家不想做的事嗎?祢說我總會在事情最困難的時候挺身而出,這是我的意願還是祢的?在人生的道路上,這麼多人不定時的給我一些沒人要承擔的任務,我雖是受害的接受,卻也都能順力完成,這是祢的安排?還是我的逞能?是祢送我的恩典?還是我要吃苦來證實我的存在?


 


存在這麼重要嗎?這些日子我不斷看到所有人都不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控訴他們,其實是我對祢(自己)的控訴對吧!我覺得我做了好多配合祢的事,好像不真的甘願,所以我也不在自己的位置上,那我到底存不存在?


 


我真的累死了!先睡一覺也許夢中有答案,抑或答案就是這一切不過是一場夢既是夢一場,好像也沒什麼好追究的,不為所動的放過2008年,不再一定要整理出什麼,也不再跟隨過往的經驗做些什麼,只是靜靜地等待2009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