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7


2010/5/20



1、永恆的純真就在我内,因為上主的旨意要它永永遠遠留在那兒。身為其子的我,縱然有著如祂旨意一般無限的意願,也改變不了這一真相。因否定天父的旨意,就等於否定了我自己的意願。反身内省,不過是去發現我的意願依然如上主當初所創,且始終如故而已。我不敢内省,是因為我以為自己不只造出另一個假意願,而且已把它弄假成真了。其實它毫無作用。在我内的,是上主的神聖本質。在我内的,是我對他的記憶。


 


2、天父,我今天所踏出的這一步,肯定會將我由罪的無聊夢境中解放出來。祢的祭壇屹立如常,寂靜無染。那是獻給我自性的神聖祭壇,我會在那兒找到自己的真實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