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星期六


每個女生好像都有一個愛情藏寶盒,那裏收藏著愛情最美麗與最痛苦的記憶,那是每隔一段時間會打開的記憶,每一次打開都是一次機會,可以切斷這個記憶的連結,然後展開新的戀情、新的人生,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割捨這愛情的藏寶盒,往往打開了,重溫一遍藏寶盒裡的故事,然後又默默地闔上它,等待著下一次開啟的時機


 


原來偶像劇不是憑空杜撰的,每一齣愛情戲碼,都真實反應著觀眾的愛情故事。那個愛情藏寶盒已經第二次出現了,兩部不同的戲,同一個橋段,巧合的是怎麼連盒裏收藏的物品,連結的事件,浮現腦海的記憶,都接近我的事實,這也算又一次機會,再一次確認自己的心,寬恕藏寶盒裏所收藏的所有不再適用的愛情信念,也割捨記憶裡的愛情拼圖。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那天跟我對話,這一次面對愛情藏寶盒,我很清楚我的心,澄淨透明,終於可以清楚表達了「我要的」,而不再曖昧不清的說著「我不要」


 


「真希望妳跟可以有很圓滿的結局」


 


「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我不能幫他選擇,如果是我的跑不掉。」


「新的關係不該承受我過去的故事。」


「新關係出現,我就是愛他的一切,也給他完整的我。」


「我跟新關係可以分享彼此的故事,但不會帶著舊關係的牽絆去愛眼前的人。」


「我要清清楚楚的關係,因為我已經不一樣了,就只是要幸福。」


 


「親愛的,幸福都在你手中了!」


 


「所以,愛情藏寶盒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