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星期四


經過昨天愛的洗禮,今天身體情況稍好,不過內心卻開始混亂,為了大腸鏡檢查的事不平靜。本來要找的醫生這兩天不是沒有門診就是掛不進去,我甚至懷疑還有必要做大腸鏡檢查嗎?


 


這時候我需要求助,利用塔羅這工具,我抽到一張女祭司牌。的確,「先不要行動,聆聽直覺」,是對我很重要的提醒。我還問了兩個選擇,內藏玄機讓我困惑,尋求中醫治療是我衝動想做卻行不通之路,大腸鏡檢查好像也不是對的方向,但走投無路之策,結果看來是好的,我真的需要好好靜一靜了


 


「回到當下皈心狀態」隨即浮現一個人的影像,對,打電話給她,以她的醫學背景一定可以幫我的。最後真的因為她的安排,我快速在一個下午決定進入另一趟穿越痛苦之身的奇幻旅程


 


結果真的跟大腸無關,簡單的內視鏡卵巢手術似乎可以解決我的困擾,雖然我還是有些不安,一度想以不痛了做藉口回家,來對手術退縮,但醫生說那是假象。我拼命說服自己「痛」是假象,醫生卻告訴我「不痛」是假象,有點好笑,但此時此刻我除了相信醫生,好像也沒有其他辦法了!


 


手術定在晚上8點多,可以看完診當天立刻動手術,是我病情嚴重?還是醫生太閒?我有點玩笑看待這手術,盡量抱著沒什麼大不了的心情,明天應該就可以回家的態度,所以也沒有堅持找人來陪媽媽,後來半夜發生的事顯然辛苦老人家了,因為我在一個類似氧氣面罩的東西罩上臉部後,就不醒人事了


 


我唯一記得的是進手術室前,紅寶石光罩頂,我想是光的上師蒞臨,親愛的,祢真的聽見我的呼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