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星期四


今天拔引流管,對痛的恐懼總算告一段落。


人生真的隨時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這一星期每天都在經歷新的經驗。


一星期很短、也很長,


短的是,我到了可以出院的時刻了,


長的是,每一關都在練習不與「痛」對抗,


就是承認緊張、痛苦、脆弱、所有的不堪


然後選擇用愛擁抱它們,


如此一來,時間就停在那一刻,


一種不會更多、也不會更少的感覺,


不多不少,就剛剛好是我可以承受的重量。  上午1047


 


下午我回家了,


今晚躺在自己的床上,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哭


或許是一種「回家的感覺真好」的喜悅吧!


腦海中越過這一星期與媽媽相處的點滴,


我掉入了過去;


我看見媽媽對我的重要,


如果她不在了,我會多麼傷心,


對美好的執著、對失去的恐懼,


我掉入了未來。


親愛的,祢在嗎?


這一聲呼喚,也能帶我回到當下,


每一天當我睡不著的時候,


我都清楚,「思考」它會帶我去的不是過去、就是未來,


然而,我也快速的運用我的方式,回到當下,


對我而言這些動作變得很容易,


所有看似生病該煩惱的事都不重要了,


就只是與祢同在的平安!  晚上睡覺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