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星期五


到底昏迷了多久呢?當我被叫醒,我以為才要開始打麻藥,其實是已經完成了一個大手術,雖然詳情我不甚了解,但是在痛苦的昏沉中,我仍然收到禮物,那就是「信任」。原來把自己的生命交到別人手中,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靠的就是「信任」。


 


親愛的,這個醫療團隊象徵的就是我對祢、對自己的自性〈神性〉、對所有應我呼求而來的光的上師們的信任不是嗎?這一夜我們結合於一場關於「信任」的手術。


 


經過一整夜的昏迷、疼痛、不舒服,除了心疼媽媽照顧的辛苦,我也好像憶起一個人,原來他當年手術的辛苦是這麼一回事,我在心中對這兩個人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漫長的一天,有著身體的疼痛和思緒紛飛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