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星期二


今早躺在床上看著無意義的天花板、櫃子、這個空間的一切,突然有一個很嚇人的念頭,我媽媽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這聽起來可能要引發家庭風暴了!


 


回家,那個人間的家如果跟心靈想回歸的家對照,有一個癥結點就是「無條件的愛」,人間的家來來去去幾百回未必都真心待著住,因為小我的愛總是交換著一堆條件,但是我渴望心靈的家是天堂,天堂交流著無條件的愛。


 


這個母親節,我稍稍感受到我沒回去的那個人間的家像天堂,我領悟到我愛的這位媽媽不是因為她是媽媽這個身分被我愛,這個身分對我毫無意義,但我就是沒辦法不愛她,而且我要大聲的說我好愛好愛她。很奇妙的心情


 


我曾看過一部電影,女兒的對白大概是這樣的:「我向來討厭妳的頭髮、妳的穿著、妳說話的樣子、妳的一舉一動,但怎麼辦呢?我還是無法不愛妳,因為妳是我媽。」超越一切外表去愛一個人,就是這樣,而我的外表包括去掉母親和女兒的身分,我還能愛她。


 


今晚共修會我那靈魂伴侶的分享,簡直大快人心。最後的結論下的真好,我的人生在這兩個講題結束後到此畫下句點,我閃過三個字「斷輪迴」,真的徹底從過去解脫了。在台下的過程中,我好像為我最近的生活做了一個整理,當時從心底泉湧的喜悅騙不了人,那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無意義的世界根本不存在,所有的關係都是假的,唯有愛是真的。小我根本無法呼求愛,他不要愛的,我在小我的狀態感受不到我要愛,所以才要透過身邊的人替我呼求愛。原來那些來向我呼求愛的人,都是我在透過他們呼求愛,然後我又給他們愛,所以是自己給自己愛。這是生命最美麗的循環,所有的關係都是自己和自己的關係,也就是這麼一回事,現在也可以說就是我和真愛的關係。


 


親愛的:今天收到這封信是祢最讚的提醒!


 










你在操練寬恕之際,聖靈治癒了你的潛意識...
外觀上,可能沒有甚麼變化,你攬鏡自照時,也許仍是老臉一張,其實,你已經變了.
你可能甚麼感覺也沒有
然而此同時,聖靈正透過你那投射出整個娑婆世界的心靈(祂就是利用心靈的投射),將你的寬恕照向每個角落.它就像雷射光束一般,截斷你潛意識中的罪咎,以及罪咎所投射成的業.
它照透了你整個過去世與來生,各個次元的時間,照透了這個由能量和形體所構成的娑婆世界,以及整個三千大千世界.這是多麼驚人的效果阿!
你不過坐在那兒,聖靈卻瓦解"時間"這個東西了.
斷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