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星期三


發現自己可以愛人、可以表達愛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居然開始跟我討厭的蟲講話,而且就像跟一個孩子講話一樣。


 


超級討厭又害怕昆蟲的我,現在居然無法視一隻蟲為弱者而踩死牠。我丟牠到窗外牠它好像又回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長的真是像,也許是雙胞胎吧!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過程好像要我學會不殺生之外,還要善待牠們!


 


我急著出門但還是跟牠溝通,請牠配合我好好送走牠。


「寶貝,乖一點聽話,我要遲到了,你快點爬上來,我帶你出去。」他聽得懂,因為終於爬上我準備好的棍子了,而且不再跳下來,真是調皮的傢伙。


 


每天這樣生活應該會有很多樂趣吧!


 


今天寫一封信給共修會的哥哥,表達我的關心,目的是希望他常來共修會,但心裡明白連這一絲期待都要放下。對於我而言,要表達這關心是困難的,但我選擇做了就放下。對自己有無限的愛,才能去愛一個無論有怎麼樣的人生都沒關係的人吧!這是我現階段的體會。我已經無須擔心這是小我想留戀特殊關係的愛?還是神聖關係的真愛?我的眼光看見什麼才是重要的。


 


今天也有一個很強烈的感應,好像要接收什麼訊息。


早上抽奇蹟卡:每當偶像破碎一次,你就會哭泣一次。《奇蹟課程T-29


晚上隨手翻閱奇蹟課程:我的救恩來自於我自己。《奇蹟課程W-70


 


這好像是對深陷困境的我說,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救得了我,我不可能再指望任何人?要愛、要錢、要工作、要所有想要的東西,即使要到這一切但只要我不放下自我概念,還是無法真正平安幸福,我的得救不是因為這一切,不是那個自以為還可以作主的我,我已經愛上了那個保有我平安幸福的那一位,所以該是我超越一切偶像的時候了。


 


今晚終於跟之前因為會錢讓我困擾的朋友連線了,自然的打招呼,說著心裡想說的話,沒有衝突只有愛,人真該這樣簡單的活著!原來今天是511了,都說世界末日了,我怎麼反而充滿愛。我們對世界末日的認知不就是世界毀滅了,那可好了,世界就不存在了,這交換來交易去的世界一旦退去,一切就簡單多了,有一種無形的東西,被世界的假象蓋住的東西,它會浮上檯面,那就是無條件的真愛了!


 


看到真愛在流動嗎?從來沒有停過呢!因為它無形所以用肉眼看不到,那就透過身邊的人,同時打開自己的慧眼(靈性之眼)就能感受到。


 


親愛的:每天都有人在說世界末日,真好,那表示不斷提醒大家這世界沒有意義是吧!我已經從世界末日的恐懼中走過,因為我看見無意義的世界背後就是真愛,而我正在感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