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我跟你說,情況不樂觀」,我步行在回家的路上正要過一個紅綠燈,這通電話和紅燈同時啟動,我停下來,看著紅綠燈讀著秒數,27262524…這畫面在我的腦海中,像一部電影的重要鏡頭揮之不去




 




這是怎麼回事,一定要這樣玩我嗎?考驗我對祢的信任嗎?只要我愛的、我在乎的,祢都要奪走嗎?當時心中的旁白就只記得這些了,不過也夠了,短短幾句就足以控訴老天對我的不忠不義。哪幾天才醒覺自己雖然有看清真相的能力,卻為這能力感到受害,簡單的說我知道再也不能當受害著我很受害,因為我還想極力保有自我的存在感(小我的反撲)。




 




在這27秒的時間裡,我可以盡情當個受害者,徹底拋棄我的信任,如果這些年我找回來的遠古記憶可以丟掉,我想再失憶一次。真的這麼容易嗎?全身細胞像被置換過一樣,也許我被偷裝了定時轉換器都不自覺吧!




 




綠燈亮了,我跨出第一步脫口而出的竟然是:「親愛的,說吧!你又要我學什麼?」27秒我的念頭轉了




隨即我接到一個app:「親愛的最近好嗎?」




我嚇了一跳:「你聽到我在呼求親愛的喔?」




「乖孩子,我帶來平安,別擔心!我們在一起。」




都說人是靠心靈交流的,這點巧合也沒什麼好意外,我卻還是感動得掉下淚來




 




今年已經不只一次有這樣的衝擊,可喜的是轉化的時間一次比一次快,還記得今年3月接到soul mate電話,告訴我癌擴散了,跟我的約定要取消了,我不安到一個人在公園附近繞圈圈,至少半小時才恢復正常。半年後他真的走了,半年來打過一次電話找他、發過數封簡訊,講些什麼不記得了,但是他簡短的三次連絡,卻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這三次的聯絡我收到的禮物都是「信任」,要我接手他的讀書會、要我答應他好好活著、要我諒解他不讓我見他,全都是在教我對我們生命真相的信任,我們並非用身體交流,是心靈。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就是偶爾想失憶,都會被這些早就根植心中的轉換密碼喚醒。




 




27秒,可以為我掌聲鼓勵鼓勵嗎?親愛的,如果你在天上都看得一清二楚的話,喔!不,你不在天上,我恍然大悟,你和祂一起在我心中,所以那話是祢們聯手的傑作是吧!




 




當你開始向死亡的慾望讓步時,記住,我並沒有死。只要你能在自己心內看得到我,就會明白我的話真實不虛。我豈會只為自己一人而戰勝死亡?天父豈會只賜我永生,而不賜給你?你一旦懂得傳揚真實的我,你就再也不會見到死亡。因為你已在自己內看到了不死之境,那麼你舉目所見必是永恆,你向外也會看到一個不死的世界。(奇蹟課程T-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