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星期五


今天收到一個大禮物,繼破解對貓咪的執著後,我又破了一關。


一個人用的東西反映著他的個人形象,我們都是這樣堅持著自己的風格,並不是說這樣有錯,而是無形中我們已經透過這些喜好與小我認同了。


 


從堅持要用自己風格的東西開始,廣告人當久了,強調的就是獨特性,要塑造品牌概念,舉凡不屬於我風格的東西一概不買、不接受,如果是別人送的禮物還怪別人都不了解我,有一天也稍稍能體會別人的用心,所以學著開心的收下別人的用心,至於禮物可以轉送人,然而,這畢竟還是一種執著


 


今天面對我那遲來的生日禮物,有一種很奇妙的豁達,這不屬於我風格的禮物,並不影響我的價值,我願意用它,即便全身上下會展現著不像我一貫的風貌,我就是接受這樣的自己。別人送我什麼我就接受什麼,我的心突然開竅了。打開我的手提包,更驚見裡面全是親朋好友送的禮物,大到錢包小到一個存取資料的USB,我早就收下許多人滿滿的愛了,也正享用著它呢!


 


親愛的,謝謝祢,透過我的同事給我這份愛的大禮,我真心笑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