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星期一


親愛的:


前晚我又頭痛欲裂,祢好像從中在告訴我:「不要相信身體的價值」,我真的透過對祢的信任,解決了頭痛的問題。今天你又透過共修會的夥伴,給了我一份大禮,我看見自己真是一個伺寵而驕的孩子,不領受祢透過眾人給予我的愛。


 


心靈的一體性總是在共修會上昭然若揭,每個夥伴站在台上講課,走的是他的生命歷程,我彷彿也身歷其境,有時候我的身體有感應,有時候是醒覺潛意識的信念跟對方如出一轍,甚至還有過連事件都雷同。對於這一切我視為是祢要我學習的過程,如同我今年生日許的願望,我接受所有祢給予我的一切。


 


今天這一講是「身體的魅力」,一到教室先是面臨主講人對我減肥的提醒,雖然笑納了減肥藥,但是我心裏一向清楚信念不解,多做無益,所有的行動都只是徒勞無功罷了!因為有一個很深的「自我憎恨」要處理,這是深埋潛意識不輕易嶄露頭角的陰暗,透過祢的安排我似乎是看見了,但我並不沒有真心的想面對,所以才會縱容自己搞破壞,有的時候撐破肚皮攻擊身體;有的時候控訴別人逃避現實。憤怒(一肚子氣)透過脹氣在溝通,我卻視而不見,我就是這樣固執著。


 


面對今天的講題,主講人好長一段時間在外圍繞,進不到問題的核心,我先是一陣頭痛,然後現場引發你來我往的爭議,我的身形起了變化,當下的心裏感受到防衛與攻擊,因為我的背躬了起來。此時我決定呼求祢,所以透過幾次的深呼吸,回到內在的中心點,突然很深的悲傷襲來,我忍不住告訴坐在身旁的大哥,我好想哭。


 


大哥說今晚的主講人很幸福擁有全場滿滿的愛,我深表贊同,因為靜下心來我想說的也是如此。不過奇妙的是當我舉手發言時,從我口中說出來的不是我感受到對方的被愛,而是擁有許多的愛,但是卻推開它,我居然承認了內心的自我憎恨,而留下心疼自己的眼淚。


 


這明明是台上那位主講人繞了一晚的課題,結果鬆綁的卻是我,每個人都在這個事件的過程中有著各自的體驗。我透過台上這個人、今晚這一幕(幻相),一個跟我一樣有著脹氣毛病的人,一場固執的戲碼,我竟勇敢地面對了我的恐懼。親愛的,又是祢的傑作,對吧?除了祢,有誰能讓一切成為學習的過程,而所有人毫髮無傷呢?


 


小我相信身體有其價值這是平安的障礙之一,身體忙到最後面對的還是死亡的恐懼,這是我下一講的主題,而我抽到的那張塔羅的死神牌,在這裡看出了意涵,是該告一段落了,我要再重新選擇一次,再次重申:


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因我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