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世界是幸福的座標,然而透過職人精神的詮釋,我也見識了甜世界的精品度。Qsweet精品甜點座落在信安和巷弄近捷安和站二出口遠遠的路口我便被那隱約的身影透露著人的神秘,定目光。

 

門後宛如來到一個秘境,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立即啓動滿滿的幸福能量。在窗的一隅,瞥見標示各口味的糖在向客人招手,對軟糖向來無感的我,在店員熱切的服下,首次出我的善意。嚐試,我心便知,今天絕對是一趟如品酒一般,讓味蕾恣意放的驚豔之旅。

 

主廚吳葵妮打娘胎就熟悉巧克力味道,巧克力情有獨鍾。我想所有的人精神背後都有著生俱的天,而這外表溫柔內在卻綻放熱情的女子,正幸的走在展現職人精神域中。她用心向我介紹四季變化的幾十種軟糖口味,還能搭配紅酒、白酒、威士忌、琴酒,瞬間我彷彿遇見味覺的精靈,身處在驚豔的幸福國度。

 

店裡商品有40%經典款和60%原創款,但不管什麼品項絕對都有主廚百分百的研發精神。吳葵妮思考自創品牌要如何生存?如果有一天她的隔壁開了一家國際品牌的巧克力名品店,她要如何與之競爭?在周密的思維下誕生了法式軟糖的創意。我在嚐了軟糖的當下為何會驚訝,就是因為軟糖可以清晰呈現味道的層次,它完全和一般市售果泥製作的軟糖區隔開來。軟糖在口中展開的味道前後順序因人而異,但我保證絕對可以分出成份內容的不同味覺層次。例如:玫瑰荔枝,前味釋出花香,後味果香繞口,搭配紅茶又是另一番風味。

 

  吳葵妮遍尋世界單一產區頂級品種的可可豆,原汁原味的呈現她的職人精神。店裏有一款全世界最貴僅剩3%的原生種可可豆,它明亮細緻的味蕾享受堪稱一絕。店內陳列一些禮盒,針對主題送禮及特定節日的限定款,也都是搶手貨。巧克力起司蛋糕雖名為蛋糕,但其實就是大量的巧克力很紮實的融入起司的美味甜點,搭配白蘭地酒又是另一種味覺的玩味。花椒可可豆的療癒巧克力霸,除了可以體驗辛香料結合花香在口中的趣味變化外,如果搭上義大利anti氣泡酒,味覺精靈會更恣意揮灑。

 

    Qsweet甜點精品的幸福國度,無法用文字精準描述,唯有你親臨鑑賞,不論你是不是巧克力或法式軟糖的愛好者,我相信只要你踏進Qsweet必然有全新的見解。

 

Qsweet甜點精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四段1997

電話/02)2700-8088

NO-31餐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