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星期二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經歷自己的恐懼,有時候是我的恐懼勾起別人的恐懼,也或許是別人把恐懼投射在我身上,並不是每一次事件發生的同時,我都能及時反應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但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有一個人,他不管我在什麼位置,發生什麼事,他始終不覺得我有問題,他就是支持我,無條件的愛我,這份愛給我前進的勇氣,這份愛陪我超越孤單。


華:謝謝你,Sophia…,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是熱的,眼眶是含淚的。


Sophia:說說你今晚的感覺?


華:我想在捷運站上大叫有你真好。〈我在捷運站上抱著我的姊妹感覺真好〉


Sophia:就知道你愛引人注意,不過這倒是實話。


華:你知道每一次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你總是適時的出現,而且做的越來越明顯了。


Sophia:我的愛可從來沒保留過!


華:也對啦!過去是我太不信任你了,所以儘管你透過任何方式出現我也沒能時發現。


Sophia:你越來越負責任了。


華:是受害者的好處對我來說越來越不誘人了。


Sophia:是你經過訓練的心越來越清明了。


華:是啊,今天在「家族排列」的個案中,每一個案主的問題被提出時,我好  像在心中都能明確的答覆,但回答是給我自己的,或者是我對類似的過去一笑置之,我知道提起過去的自己不是緬懷過去,而是輕鬆的看待它成為示範教材罷了。


Sophia:看到過去那個操控的自己感覺如何?


華:有點好笑,一直以來我都有看到這部分的自己,但是多少帶點自我批判,  諸如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或者對方真可憐,跟我在一起一定累壞了?今天倒是沒了批判,多了自我解嘲,感覺過去真的是一場夢,不過是好笑的夢啦!


Sophia:分的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吧?


華:嗯,不過雖說時間是幻相,但是身在幻境中,目前的我還是必須透過時間  的線性去解套一些困惑。好比說:我要回頭去看一下過去,必要時還得跟它和平相處一下,然後我才能走出下一步。


Sophia:怎麼樣都好,知道自己是「以假修真」就好。


華:嗯,這週「光的課程」學生的進度是「綠寶石之光」,我也跟著陷入財務  和事業的困惑,而我自己的行星級次是「紫水晶之光」,開啟了阿卡沙記憶行庫裏,累世的貧窮與孤單流浪的記憶,因為掃過這些往昔世的記憶,我反而可以釋懷一些事,面對我的下一步。


Sophia:上主之子何來貧窮和孤單?


華:是啊,我只是看著它們,但是並不打算認同,既是小我,只有寬恕沒有其 他。


Sophia:很棒!


華:不過在時間的領域裡一切像真的一樣,多年來我在感情上、職場上漂浮不  定的模式,在原地鬼打牆找不到出路,這下因為把過去看清楚,而有如釋重負的輕鬆,下一步就在我笑納過去的當下啟航了。


Sophia:那麼下一步是什麼?


華:承擔我的真實身分。


Sophia:什麼是你的真實身分?


華:光、愛、真知、上主之子


Sophia:所以如果你是上主之子你會怎麼看待你現在的狀況?


華:我決定做的事有沒有樂在其中,譬如說,就算開課從頭到尾只有兩個學     生,我的平安是不是仍然能不受威脅。


Sophia:你擔心的收入,你的成果,你對別人的交待呢?


華:我沒有收入我把自由當成我的收入,我沒有成果我把快樂當成我的成果,  我不必對別人交代,我不須接受挑戰證明我的平安,我該做的是對自已的人生真正的負責。


Sophia:別忘了你說的話。


華:怕什麼,忘了你會提醒我啊!


Sophia:現在就提醒你,禮拜四一整天的塔羅占卜工作我在你身邊。


華:知道了,我會把自己交到你手中。


說也奇怪,這時隨手翻開奇蹟課程,晾在眼前的一句話是:


我把未來置於上主手中《練習手冊第194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