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5


2009/6/16



1、(73我願光明出現


今天我要善用自己的意志力。在黑暗中摸索,在陰影下顫慄,害怕那些既看不見且虛幻不實的東西,均非我的意願。今天,我將以光明為導向。我將跟隨它的指引,亦步亦趨,也只去注意它顯示給我的事物。今天我願體驗一下真實知見所帶來的平安。


 


2、下面的格式有助於你具體應用這個觀念:


這事遮蔽不了我所願看見的光明


(人名),你與我同在光明之中


在光明中,這事會顯得很不一樣


 


3、(74除了上主的旨意存在,没有其它的旨意存在


今天我很安全,因為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没有其它的旨意存在。只有當我相信其它的旨意時,我才會害怕。只有當我害怕時,我才會生出攻擊之心;也唯有當我生出攻擊之心,我才可能相信自己的永恆保障受到威脅。今天我要認清,這一切從未發生過。我安全無虞,因為除了上主的旨意以外,没有其它的旨意存在。


 


4、下面是幫你具體發揮這一觀點的幾個格式:


願我按照上主的旨意來看這事


(人名)你是上主之子,這是上主的旨意,也是我的意願


不論我對此事的看法如何,這也是上主對我的旨意的一部分




 

總之,祢是我的老大,我只聽祢的,對吧!你要牽好我的手,不可以鬆開喔!我現在感覺自己閉著眼睛跟你走,真的要相信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