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09/11/19


1只要你還把身體當成自己,你是絕不可能自由的。身體即是限制。誰若在身體内尋找自由,是絕對找不到的。唯當心靈不再視自己存於身體,受其束縛和庇蔭,才得以重獲自由。如果心靈真是靠身體的庇蔭,才得以重獲自由,那可真是不堪一擊了。


 


2、事奉聖靈的心靈在各方面都永遠不受限制,它超越時空的法則、不受制於任何成見,有能力完成任何要求。攻擊的念頭無法邁入這種心靈,因它已被交託給愛的根源,而依止於愛的心靈是不可能恐懼的。它安息於上主之内。凡是活在純潔無罪的本體内而且只知道愛的人,怎麼可能會害怕?


 


3、接受今天的觀念,並加以珍惜,是使你在本課程中進步的關鍵。盡管它在小我眼中好似神智不清,但不要擔心。小我執著於身體,因為它就住身體裡面,並與它所營造的家唇齒相依。身體本身即是幻覺的一部分,它掩護著小我,使它看不出自身的虚幻。


 


4、它就藏在這裏,你也能在這裡看出它的真相。你只須聲明自己的純潔無罪,你就自由了。身體於是消失,因為除了聖靈眼中的用處以外,你不再需要它了。為此,身體會呈現出最有用的方式,幫心靈完成目標。如此,身體就變成了幫助寬恕推恩的一種工具,達成它在上主計畫内無所不包的目標。


 


5、珍惜今天的觀念,用心練習,而且每天都加以練習吧!每次練習時,别忘了把它包括在内。每一個意念會由此獲得救助世界的能力,也會使你的禮物日增月累。藉著這個觀念,我們使世界迴盪著自由的呼喚。你豈會領受不到自己所給的禮物?


 


6、聖靈是尋求自由的心靈的寄身之處。在他内,心靈找到了自己追尋已久之物。如今身體的目的終於明朗起來。它的能力日益完美,一心一意致力於那一目標。身體唯自由是念,極其稱職地,既無衝突也不暧昧地答覆了心靈。身體一旦不受任何奴役,便成了在聖靈内尋求自由的心靈的得力助手。


7、今天,就讓自己自由吧!把自由當作禮物,送給那些自認還在受身體奴役的人。願你自由,如此。聖靈才能利用你的解脱,來釋放許許多多自認為身陷囹圄而感到惊惶無助的人。讓愛藉著你取代他們的恐懼。現在就接受救恩吧!將你的心靈交託給他,他正呼喚你向他獻上這個禮物。因他願你賜你完美的自由、完美的喜悦,以及在上主内圓滿達成的希望。


 


8、你是上主之子。你永存不朽。你難道不願讓自己的心靈回歸此境?那麼,好好練習今天聖靈做賜給你的意念吧!你的弟兄會因而與你一併獲释,世界也與你一同蒙受祝福,上主之子再也不會哭泣,天堂會因你的練習所增添的喜悦而向你致謝。你每說一次下面的話,上主就會親自將他的聖愛與幸福推恩出去:


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我聽見上主賜予我的聖靈之聲,我的心唯它是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