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2.jpg

公平的確是這張牌的直接聯想,但正義牌最重要的精神意義則是為自己負責,通常我會在這張牌出現時,也同時做出為自己負責的決定,這意謂著我已經考慮到後果,所以我想清楚我會為自己負責而採取行動。

會牽涉到公平性的,多半跟合約或協商有關,這也暗示順利進行,我想一個願意自我負責的決定很難不順利吧!這張牌因為是天秤座的牌所以和腎臟及消化系統的健康(脹氣)也有關我超有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