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10/2/10


1、我已捨棄了真理。此刻,讓我也同樣忠實地捨棄那虛妄。凡是能受苦的,非我所有。凡是能悲痛的,也非我自己。受苦的,只是我心中的幻想罷了。凡是可朽之物,就從未在實相中活過,只是嘲弄我的真相而已。如今,我要捨棄種種自我觀念,以及蒙蔽上主聖子的一切謊言。如今,我已經準備好重新接受上主當初所創造的他。


 


2、天父,我已恢复了對祢的千古之愛,讓我也同樣去愛祢的聖子。天父,我仍是祢所創造的我。祢的聖愛如今已被人憶起,我的愛亦然。如今,我才了解兩者無二無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