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10/2/12


1、今天,我願仰望上主之子,為他的榮耀作證。願我不再故意掩飾他内在的光明,眼看著他的力量逐漸削弱,變得不堪一擊;也願我别在他内挑剔任何缺失,否則,我等於是在攻擊他自己的無上主權。


 


2天父,他是祢的聖子。今天,我要去看他温柔的一面,而非我的的幻覺。他就是真實的我;我如何看待他,就等於如何看待自己。今天,我要看出真相,使我在這一天终於能與他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