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10/2/9


1、罪是攻擊的象徵。只要在任何地方看到它,我就會受苦。寬恕是我得到基督慧見的唯一途徑。願我接受祂的慧眼顯示給我的單純真理。如此,我就會全然獲癒。弟兄,來吧。讓我看看你。你的美善反映出我的美善。你的無罪本質則成了我的無罪本質。你若受到了寬恕,我也與你一同得到寬恕。


 


2、今天,我要這樣去看每一個人。我的弟兄全是你的兒女。你的天父身份先創造了他們,並把他們全賜給了我,而我既是祢的,也是我自性的一部分。今天我就要透過他們而顯揚祢,我希望這一天因而能認清我的自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