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010/4/8


1、我獲得了夢境終將結束的許諾,因為上主的聖愛從未移棄過其子。只有在夢境中,他才仿佛有一段受囚的歲月,在牢籠中期盼著希望渺茫的未來自由。然而,在實相裏,他的夢早已過去,真理已賦歸其位。如今,自由已歸他所有。如今,上主賜給了我自由,他既已切斷鎖鏈,將我釋放,我何苦還在桎梏中等候?


 


2、今天,我願接受祢的許諾,對它滿怀信心。我的天父深愛著自己的聖子,它自己的造化。祢豈會扣留已賜給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