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2010/4/7


1、我若承擔自己被囚禁於身體内,被困在萬物好似活著又難逃一死的世界裏,天父就與我一起被囚禁了。而我確實是如此相信的,只要我還聲稱自己不得不服膺於世界所服膺的自然律,還堅持持眼前的軟弱與罪惡都確實存在,就没有一人能逃出其魔掌。只要我遭受到任何束縛,我就無由得知天父及我的自性了。我遂失落了一切實相。因真理是自由的,凡是被束縛的,就不在真理内。


 


2、天父,我只祈求真理,此外一無所求。我對自己以及我的創造曾有過許多愚昧的想法,還把恐懼的夢靨帶入心靈之中。今天,我不想再作夢了。我選擇了你的道路,而非瘋狂及恐懼之途。因真理是安全的,唯有愛屹立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