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010/4/9


1、上主創造的無限生命必是自由的。我可以為祂杜撰一個監獄,但那只存於幻覺中,而非真理内。上主没有一個聖念離開過他的天心。上主也没有一個聖念會受到任何限制。上主的聖念必然永遠純潔。天父既願聖子永不受限,且如祂一般充滿愛與自由,我豈限制得了他?


 


2、今天,願我頌揚祢的聖子;唯有如此,我才找得到祢的道路。天父,我再也不去限制祢創造成無限生命的愛子了。我對他的尊崇等於是對祢的尊崇,而凡是祢的也屬我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