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10/4/12


七、何謂聖靈?


1、聖靈是幻覺與真理之間的中介。由於祂必須在實相與夢境的鴻溝間架起橋樑,祂會賜給所有向祂祈求真理的人一種知見,那知見能透過上主賜祂的恩寵而導向真知之境。透過祂所提供的橋樑,夢境全都被帶到真理前,在真知之光中消失無踪。一切形色音聲也從此歸於闃寂。就在它們的故地,寬恕使人從此再也看不見其踪影,一切復歸平靜。


 


2、聖靈的教誨即是以結束夢境為鵠的。為恐懼作證的形色音聲必須轉譯為愛的見證。這一旦徹底完成,學習在真理内的唯一目的也就達到了。當學習在聖靈的指引下達到他預期的結果時,學習就成了超越它自身的工具而讓位給永恆的真理。


 


3、你若知道天父多麼渴望你能認清自己的無罪,你絕不會任聖靈的請求落空,也不會排斥祂為你撤換掉你所造的可怕意象與夢境。你為了實現那永遠達不到的目標而設計的種種花招,聖靈一清二楚。只要你把這一切都交託给祂,祂就會把這些花招驅逐出去,讓你的心靈重歸自己本家。


 


4、聖靈從上主安置祂的真知之境召喚你,讓寬恕安息於你的夢中,使你恢復清明的神智及心靈的平安。缺了寬恕,你的夢靨就會繼續恐嚇你。你對天父之愛的記憶便無法返回,宣告夢境已經結束。


 


5、接受天父的禮物吧!它是聖愛對聖愛的呼喚,願愛終能恢復自己的神聖面目。聖靈乃是祂的恩賜,上主的愛子藉此方能重獲天堂的寧靜。你的圓滿是祂之所願,你豈會拒絕負起圓滿上主的任務?


 



281 只有我的思維傷害得了我


1、天父,祢的聖子是完美的。當我認為自己受到了傷害,表示我已經忘記了自己是誰,忘了我仍是祢所創造的我。祢的聖念只會帶給我幸福。每當我悲哀、生病或受到傷害,表示我已忘了祢的想法,還用我渺小無謂的概念霸占了祢的聖念所在與當在之處。只有我的思維傷害得了我。我與祢一起想出來的聖念只可能降福。也唯有我與祢一起想出的聖念才真實不虛。


 


2、今天,我不再傷害自己了。因為我遠非任何痛苦所能觸及。我的天父已將我安置於天上,眷顧著我。我也不會攻擊祂的愛子,因為祂所愛的,也為我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