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星期六


     今早的心情只能用雀躍來形容,就像教室外園遊會裡那群雀躍的小女孩一樣,早餐時,腦海中好多創作的靈感蜂湧而至,特別是想和祢說說話。


華:親愛的,早安,很久沒這樣一起吃早餐了!


Sophia:告訴我現在的心情像什麼?


華:要誠實嗎?


Sophia:你說呢?


華:好吧!對祢沒什麼好隱瞞的,跟我曾經愛過的那個男人吃飯就是這種感覺早晨的morning call,一句親愛的早安,然後一起用餐,每個重要的刻,都會聽到他叫我一聲親愛的,然後問我在做什麼?就像現在我對祢樣。


Sophia:這樣對我,妳開心嗎?


華:嗯!很開心,感覺我們始終在一起。


Sophia:瞧瞧妳!有多久沒這樣跟自己在一起了!


華:我有一種新的體悟,原來活在當下,壓力就消失了,因為時間也消失了,跟祢就結合了,祢在我就在。


 


     這是我和聖靈建立的特殊關係,接下來的靜坐我再度釋放了我和某人的過去,釋放了我對金錢匱乏的恐懼,我和祂做了一個約定,我不再留戀世間,但所剩的歲月,還是要活在平安中,活出上主之師的特質。


 


    早上最後一座,我聽到祂問:「回家的路有多遠?多久?」我對著祂說:「時間不存在、空間不存在,我已安居家中!」


 


    下午講次提及「雙重否定」,也就是說,要否定小我、否定聖靈是在外面。而這也是與聖靈建立神聖關係的關鍵,真的有一種再也捨不得離開祂的感受。


            


今天的空性冥想:


    我來到一個黑洞,走到底看見水晶閃爍的房間,牆上映照出我的身影,正前方有一座水晶的微笑聖母像,但祂站立在蓮花座上,祂的右身後有一條通道,一樣是水晶打造的,走道兩面是電視牆,放映著我一生優秀演出的劇本。我穿越過它,盡頭是懸空的斷崖,但我毫不猶豫的跨了出去,這時有一匹有翅膀的天使馬接住我,牠載著我在星際翱翔,遇見M也在另一匹天使馬上。


 


    我被天使馬載到一座斷崖城堡,牠放我下來,我獨自一人走向城堡,推開門走進去,眼前是一座水晶宮殿,正中央有一水晶王座,我毫不猶豫地向前走去,然後坐了上去,接著我戴上皇冠,拿起身旁的水晶劍,眼前有一個水晶寶物箱,我打開了它。裡面有三件東西,分別是『奇蹟課程』、『每日亮光』和一面有像框的鏡子,我選擇拿起像框鏡子,原來它是一面可以照見每個人神聖本質的鏡子。最後,我離開城堡,回到浩瀚的宇宙中,遇見可愛的海豚。


 


華:親愛的,我明白這就是祢的答覆,針對星期五一早靜坐時浮現腦海的問題。謝謝祢!所有的知見都將在愛中溶解,所以我在像框鏡子中看見我的主管,看見每個讓我學習寬恕的對象。


Sophia:願祢明白,超越的眼光涵容所有的形式,愛無所不在。


    晚餐後有分享的時間,我感受到平安的境界讓人無話可說,我話愈來愈少了,不再需要吸引注意的目光,感覺祂在我身邊,我沒有辦法分心去判斷別人,只專注於享受在祂懷裏的感覺,而當我把心思放在分析判斷別人說的話時,就會忽略祂的在。


    接下來的祈禱靜心,我想說想做的都是感恩!….「親愛的,謝謝祢!」


    在真實世界的曼陀羅冥想中,我竟然回到那一年那一個植物園的午后,依偎在那個我所愛的男人身邊的寧靜,原來這就是真實世界-每一個當下、寧靜平安的片刻組合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