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10/4/13


1、今天,只要我能明白這一點,救恩就會傳遍這個世界。這個決定就等於恢復清明神智,接受上主親自創造的我,祂是我的天父以及終極根源。這就等於決心不再昏睡於死亡的夢靨中,讓真理永遠活在愛的喜樂裏。這就等於決心認清自性,也就是上主所創造,且為其深愛的聖子,我唯一真實的身分。


 


2、天父,祢的聖名就是愛,我的亦然。這是真理。真理豈會因為掛上另一個名字就改變了?恐懼的名字只是一個錯誤。願我今天不再害怕真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