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星期日


    昨夜睡的不安穩,每小時起床一次,都是被惡夢驚醒,每此醒來都在確認祢是不是在身邊,我是多麼害怕失去祢,為什麼我這麼沒有安全感?我究竟是害怕那些噩夢?還是害怕這樣依賴祢的自己?


 


    噩夢裡發生的事不外是逃亡、分離、遺棄、儘管夢裡被遺棄的是別人,我一樣心痛!早晨醒來我一樣跟祢說早安,說:「親愛的,我起床了!今天一樣把自己交到祢手中,又是新的一天。」


 


    但是,我沒辦法像昨天一樣笑著起床,像昨天一樣連吃飯走路都忍不住微笑,我想我的心出事了。我沒辦法欺騙此刻的自己-祢真的在嗎?昨天夜裡祢一定離開了對吧?祢趁我睡著時離開了,祢去了那裡?為什麼不告訴我一聲?祢害我醒來找不到祢,祢還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我不喜歡祢欺騙我,我不喜歡祢偷偷摸摸做些事不讓我知道。我讓祢害怕了,是嗎?給祢壓力了嗎?如果是,請祢寬恕我,我不過是渴望祢的愛、怕失去祢而已


 


    早餐時我感覺祢回來了,祢摸摸我的頭,我靈感就來了,我最喜歡祢摸我的頭了。我告訴祢喔!我看到了那個老是動作粗魯把門大聲關上的自己,原來我就是這樣想引起祢的注意,平常的搞怪、大笑、大聲說話、任性、不乖...,都是要祢的注意,祢懂了嗎?


 


    我也看到那個老是被老闆限制上班不要聊天的我,她很委屈,還有一群跟我一樣的人想跟我結盟。不過我想通了,如果我覺得那是限制,我可以選擇離開不被限制,倘若我不離開,就要轉換一種心態。想辦法修正老闆嗎?喔不!這是祢的事,我才不想插手呢?


 


    我要做我該做的事,去體會一個有立場,但是卻溫柔的女人,會怎麼來處理這件事?於是我決定安靜片刻,讓祢陪我,現在我沒有委屈、不受限制。我怎麼會知道?親愛的,因為我的心鬆了!


 


    我要去上課了,在教室裏,我知道祢在,但祢好像不理我,直到我聽到講師在台前說:「昨日夢中的你,不是真實的你。」我恍然大悟….


 


    真實世界也是假的,它只是接近聖靈、上主眼中的世界罷了!早上的冥想祢沒有離開,祢透過講師答覆了我對祢的猜疑,原來昨晚每個小時我都醒來,那是祢把我從夢中叫醒,對吧?然而是我太害怕,怕眼睛睜開置身在黑暗中,所以選擇繼續昏睡,其實祢一直都在。


 


    經行中,祢問:「一生中是什麼力量推促我前進?」我想,是祢的愛吧!走離軌道又走回這個圓,這就是我的人生,


 


    早上這幾座我終於進入祢的生命,感覺到綠光的豐盛、能量充沛,我右眼亮了起來,接著是左眼,當我張開心眼,祢是一道光,來到我面前,「I am here」祢如此發聲。我知道祢始終在,在我一呼一吸中不曾遠離。


 


    我跟著祢行香,祢在帶領,我昂首闊步,超越或等待全由祢帶領,有時候我跟隨在弟兄身後等他,有時候我知道我必須超越,因為祢會帶領弟兄跟上。這時候我肩膀的緊痛不見了,因為我不再擔心祢會離開。


 


   「我生活不是我生活,是祢在我心中生活」這是一種潔淨、簡單、洋溢著幸福的生活。我看到自己在一個山腰上的白屋子內,好像是2樓,我靠在落地窗前,眼前有一顆綠樹,葉間的縫隙閃爍著光影,薄紗在窗前輕飄。


 


    祢問我:「當我是上主之子時,我會怎麼舞動?」我已經準備展翅飛舞,全然開放的舞動。舞動中,有一度我感覺我在跟祢玩捉迷藏,像小女孩一樣嬉笑。


 


    親愛的,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喔!每當我叫「親愛的」,祢就要摸摸我的頭。有時候我可能還是會因為害怕祢不見了而歇斯底里,但祢一定要相信,我不會再接受任何次於祢的感情了,如果我感覺祢不見了,我會試著張開眼睛在每個人身上找尋,我有信心我一定會找到祢,因為我是如此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