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010/4/19


1、天父,今天何其寂靜!萬物又何其寧靜地各得其所。我會在上天所揀選的這一天,恍然領悟原來我什麼也不必做。每個選擇都在祢内都已成定案。每個衝突在祢内也都解決了。在祢内,我希望找到的一切都已賜給了我。祢的平安就是我的。我的心十分平静,我的心靈已安息。祢的愛即是天堂,而祢的愛也是我的愛。


 


2、今天的寧靜會燃起我們的希望,我們已經找到了路,而且朝著極其肯定的目標走了相當長的一段路。今天,我們不再懷疑上主親自許諾我們的目的地。我們信賴祂,也信賴我們的自性,兩者始終一體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