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10/4/20


1、除了天堂以外,我還會去何處?豈有任何東西取代得了幸福?在上主的平安前,我豈會選擇其他的禮物?還有什麼寶藏能與我的真實身份相提並論,值得我去追求、獲取且擁為己有?我難道寧願活在恐懼中,而非愛中?


 


2、天父,祢是我的目標。除了祢以外,我還可能渴望什麼?除了邁向祢的道路以外,我還渴望什麼其他的路?除了祢的記憶以外,還有什麼能提醒我夢境已結束,真理無可替代?祢是我唯一的目標。祢的聖子仍是祢所創造的他。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認清我的自性,並與我的真實身分合而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