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010/4/16


1、今天,我會在喜悅中清醒,期待上主捎來幸福美事。我只期待它們的來臨,並明白我的邀請會在我所送出去的意念中得到答覆。只要我一接納自己的神聖本質,便會只祈求幸福美事。今天,只要神智不清的心態一離我遠去,我便能接受自己的神聖本質,痛苦對我還有什麼用處?受苦又能達到什麼目的?悲哀與失落對我又有何益處?


 


2、天父,我的神聖性亦是祢的。願我為此歡樂,並藉寬恕而恢復清明的神智。祢的聖子仍是祢所創造的他。我的神聖本質亦是我的一部分,也是祢的一部分。有什麼改變得了那個神聖本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