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10/4/21


1、就是這個意念,會把我領到祢那兒去,使我安抵目的地。若非我的弟兄,我無法來到祢這裡。要知道我的終極根源,我必須先認清創造為與我一體的弟兄。唯有弟兄的手能領我走上通往祢的道路。他的罪與我的一樣,都留在過去;我已得救,因為過去的一切已經過去了。願我的内心不再對它戀戀不捨,否則我就會錯失祢的道路。我的弟兄就是我的在人間的救主。願我不再攻擊祢所賜給我的人間救主了。願我頌揚戴著祢的聖名的他,如此,我才會憶起那原是我自己的名字。


 


2、今天,就寬恕我吧!只要你能在神聖本質的光輝中注視自己的弟兄,你便知道你已寬恕了我。他的神聖本質絲毫不比我的遜色,你也不可能比他更神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