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10/4/22


1、除非過去在我心中已經過去了,否則我就看不見真實的世界。因為我實際上是望著烏有之鄉,所看到的盡是子虛之物。那麼,我怎麼看得見寬恕所呈現的世界?過去就是為了隱藏這一世界而形成的,因為這一世界只有在當下才能看到。它没有過去。因為只有過去才有被寬恕的可能,它一被寬恕,便不復存在了。


 


2、天父,願我不再著眼於那已不存在的過去。因為在不染罪污,未蒙過去陰影的當下世界裡,你已親自為我準備妥了替代品。罪咎之感遂到此结束。此刻的我已準備好迎接祢最後的一步。我豈能讓祢久候下去,苦等祢的聖子找到你計劃賜給他的一切美善,好終結他所有的夢靨及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