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10/4/23


1、除非我存心著眼於子虛烏有之物,否則,我只會看到當下的幸福。逐漸張開的眼睛終於看到了。我願基督的慧見今天久降臨於我。我所營造的視野,若無上主親自修正,我便會從中看到痛苦可怕的景象。然而,我不願自己的心靈再受片刻的蒙蔽,誤以為自己所營造之夢真實不虛。今天就要尋求當下的幸福,除此之外,我不再去看其他事物了。


 


2、我懷著這個決心來到祢前,求祢今天以大能支持我,而我只願承行祢的旨意。天父,祢必會聆聽我的祈求。我所祈求的,祢早已賜給了我。今天,我肯定會目睹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