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星期五


今天一陣歇斯底,但是緊接著就看見自己的把戲,過程很短,幾乎是當場醒覺。


 


【歇斯底里語錄】


時間不夠了,還一直改→時間管理很差ㄟ→我不是氣她改,我是氣她讓我所有工作被延宕→我不喜歡沒有deadline的感覺,有些東西最初定案了,就不要花時間在往返修改上,用想的就知道改了也不會較好,有點專業好嗎?


 


突然閃過這一堆碎唸的感覺很像過去某一段歲月的記憶


 


我在座位上咬了蘋果緩和一下情緒,可愛的同事對我的碎唸回應說:「時間來不及有什麼關係,我也常這樣…」


 


這倒提醒我,在這兒工作一段時間了,老闆那一次準時過,我也沒這麼生氣過啊!所以我根本就不是為了這件事抓狂,少模糊焦點了,一定還有什麼是我藏起來的…?


 


親愛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改改改→歇斯底里…」哈哈!我知道了,那記憶回來了,原來我還沒釋放過去在廣告公司工作哪種為創意催生的壓力,那些歇斯底里的影像,一種永遠做不好,所以一直改的魔咒。我根本是為了最近形象稿創意出不來在焦慮,又回到廣告生涯中的恐怖記憶…嗚嗚嗚!!


 


老闆真倒楣幫我揹黑鍋,我不想為自己的情緒負責,就找個人來怪罪,好讓自己當受害者。雖然看見真相不再憤怒,但是能量還是很低…,先暫時這樣吧!不想強迫自己,至少我已回到自己的中心點,就算很悶也要跟自己在一起。


 


親愛的老闆,我還給你自由了,…但是時間還是管理一下啦!不然所有工作塞車也不是辦法。其實你要不要想想,一改再改是不是也因為你有落入「怎樣都覺得做得不夠好」的魔咒呢?…親愛的,我還是把他交給祢好了,我懶得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