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


2010/5/13


1、我遮蔽得了自己的神聖世界,倘若我任令周遭的世界妄加侵擾。我也看不到基督眼中的神聖景象,除非我用他的慧眼去看。知見只是一面鏡子,而非一個事實。我所看到的景象,只是自己心境對外的投射。我願祝福這世界,以基督的眼光望之。我願著眼於我所有罪過都被寬恕的標誌。


 


2、祢將我由黑暗領入光明,由罪惡導向神聖。願我寬恕,藉此而為世界領受救恩。天父,祢給我的禮物是要我獻給祢聖子的,使他得以再度憶起祢,也憶起祢所創造的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