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9


2010/5/12


1、眾天使,與我一起看吧!今天,與我一起來看吧!當天堂之子誕生之際,願上主所有的理念圍繞在我身邊,與我一起靜下來。願世上的雜音都沈靜下來,我習以為常的景象也都消退下去。願基督在自己家中受到歡迎。並願他聽見自己所懂的聲音,看見反映出天父之愛的景象。願他不再是這兒的異鄉人,因為他今天已在我内重生。


 


2、天父,歡迎祢的聖子來臨。他來,是為了將我由自己營造出來的邪惡自我中拯救出來。他就是我在真理内的真相。他是你至愛的聖子。他就是你當初把我創造成的自性。能被釘死的,絕不可能是基督。願我安然在祢懷中接納祢的聖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