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天聽到你要出國的決定,有一種很感動的心情,我第一句對你說的話是:「恭喜」,因為我真心支持你的決定,不是支持你離開,而是單純對你的信任,所以你知道的,如果你選擇留下來,我也是說:「親愛的,恭喜。」


 


        生命的前進好似在採取一連串的行動,其實看穿了是背後意念的選擇。採取什麼行動根本不是重點,因著什麼意念而決定卻關係著我們的幸福。先是在念頭的出發點決定選擇「愛」或「恐懼」,然後採取行動。也就是說,你決定「離開」,這個行動可以是逃避關係的恐懼,也可以是因為愛而做的割捨。


 


        親愛的,在你的關係中,因為愛而做的割捨是需要勇氣的,我看出你有意願展開自己的新人生,所以値得恭喜。永遠不要忘了奇蹟課程教會我們的,就算選錯了又何妨,寬恕它,重新再選擇如此而已。在生命的根源處,其實你不可能選錯,因為你就是愛,沒得選。


 


        謝謝你這一年多來在我的生命中示範愛和勇氣,我很開心多了你這樣一個朋友。我也會記得我們的約定,2008的幸福宣言-好好的去愛,即使是小我的「特殊關係」又怎樣,我們有自信,所有的特殊關係到我們的身邊都會轉為「神聖關係」,你說是嗎?


 


祝你在異國的每一天從幸福開始


                                                                                                                                                                                                                      雀班蘇菲亞 2008/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