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3


2010/6/16


1、外表上的次位,其實是領先,因為在我們聽到聖靈之聲以前,所見的一切都是顛倒的。我們好像只有拼命分裂出去,才得以獨立自主似的;我們好像只有從上主的其他造化中獨立出去,才可能得救似的。然而,我們找到的盡是疾病、痛苦、失落與死亡。這不是天父對我們的旨意,在祂旨意之外也没有另一個旨意存在。加入祂的旨意,就等於找到自己的意願。我們的意願即是祂的旨意,我們就必須到祂那兒,才能認清自己的意願。


 


2、除了祢的旨意以外,没有其他的意願存在。我很高興,自己想像出來的一切,没有一樣否定得了祢願我成為的樣子。我只有在祢的旨意下才安全無虞,永遠平安。我欣然得享祢的旨意,這是天父賜我的天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