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2


2010/6/15


1、没有人要求我在無憑無懼的信念下接受救恩。上主既已許諾俯聽我的祈求,祂便會親自答覆。願我透過親身經驗,明了此言不虛。那麼,對祂的信賴必然會降臨於我。這種信心才經得起考驗,且引領我在祂的道路不斷邁進。如此,我才敢肯定祂從未遺棄過我,愛我依舊。且等著我的祈求,以便傾力助我回歸於祂。


 


2、天父,我感謝祢,在我的經驗中,祢的許諾從未落空過,只要我肯去測試一下。因此,讓我試著去實驗一下,而非妄加批判。祢的聖言與祢是一體的。祢賜下培養信心的方法,使我终於對祢的永存之愛肯定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