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4


2010/6/17


1、天父,我以為自己已經遠離了祢的旨意,違犯了它的法則,硬插入威力甚至於祢旨意的另一個意願。然而,我在真理内的真相正是祢的旨意,由祢推恩而來,且繼續推恩下去。這就是我,永不改變。祢既是獨一無二的,我必然與祢一體。這是我在受造之際的選擇,我的意願在祢那兒與祢的旨意永遠合一。那個選擇是永恆的決定。它不可能改變,也不可能自相矛盾。天父,我的意願就是祢的旨意。我安全無虞,平靜無擾,洋溢著無盡的喜悅,因為這是祢的旨意。


 


2、今天,我們要接受彼此間的一體,並且與我們的終極根源合一。在祂的旨意之外,没有其他的意願存在,我們都是一體的,因為我們全都分享了祂的旨意。透過這旨意,我們才認清了自己的一體性。透過它,我們終於找到了上主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