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2


2010/6/25


1、寬恕是一種决定。我從未看出弟兄的真實面目,因為那不是知見所能看到的。我只會在他身上看見自己希望看到的,因為它代表了我想要的真相。我的反應都是針對這個而發的,不論表面上我是多麼迫於外在情勢。我所看到的,是我存心想要看到的,而且只會看到這個。我弟兄的無罪本質,顯示了我願在自己内看到之物。只要我決心透過祂神聖的光輝去看我的弟兄,我就會看到。


 


2、除了看見弟兄的無罪本質以外,還有什麼足以恢復我對祢的記憶?他的神聖本質提醒了我,他和我是同一個受造,與我無異。在他内,我找到我的自性,在祢聖子内,我也尋回了對祢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