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1


2010/3/24


1、我要去找天父賜我的寶藏,一天都不願再拖延。幻覺盡是虛無,那以妄念妄見編成的夢境都已過去了。今天,我不再接受那些貧乏的禮物了。凡是聆聽聖靈且自願跟隨祂的人,聖靈都會賜給他們上主的平安。這是我今天的選擇。因此,我要去找上主賜我的寶藏。


 


2、我只尋求永恆。因為祢的聖子不可能滿足於次等的禮物。除了祢賜給它堅定的信心與平安以外,還有什麼慰藉得了他彷徨畏懼的心靈?今天,我要著眼於弟兄的無罪本質。這是祢對我的旨意,因此我才看得見自己的無罪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