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星期四


今天一大早進辦公室就發生一件令人惱怒的事,老闆又到了一個目的地後才臨時想到要做些什麼,然後來電到處找人要幫他送東西過去,這樣的事見怪不怪,不是生氣的重點。生氣的是,身為一個老闆竟然叫不動任何一個員工願意幫他送東西,大家推來推去,甚至假裝接不到電話,我是那個接了電話必須傳話的中間人,大家的態度讓我左右為難,高度厭煩。


 


我心中有很深的批判,這個老闆遜斃了,可以下台了。後來又聽到我的記者會執行要受到干擾,我更有一種又來搞破壞的聲音出現,這場記者會有一個主題,對我來說無法強化這個主題的人都叫閒雜人,而老闆找來參與的人就是這樣的人。我很想大聲的說:「老闆請搞清楚目標再做事,不是所有你認識的人都可以成為這個活動的代言人,請聚焦溝通好嗎」?


 


一個想當家做主的我出現了,因為老闆太孬了,這些事件的背後,反映著長期以來我對自己生命的吶喊,我想要一個當家做主的舞台,只作我開心的事,但是我很害怕,所以那句「老闆太孬了」,其實也是對自己這個生命的老闆說的。


 


正在處理老闆要求的事時,同時收到我弟媳的求救,是財務引發的恐懼,好像另一個小我來恐赫:「你最好不要太囂張,不要再想稱王,不然會損失慘重的,乖乖聽話,好好工作,還可以幫家裡一點忙。」


 


最近心靈透過身體向我說話,我開始厭惡某些食物,開始吃不下太多東西,每一個部位的不舒服,都有它的徵兆,我不急著處理身體的症狀,倒是想快快寬恕背後心裡的病因。晚上跟幾個朋友見面,都是身體超敏感的靈修朋友,其中有人摸摸我的太陽神經叢說:「我要世界、整個世界是我的」,好狂妄的小我啊!然後又摸摸我的尾椎(因為痛太久了),他說:「我很害怕、我怕無法生存」,好悲哀的小我啊!


 


小我就是這樣矛盾拉扯,難怪身體都變形了,而這些聲音我已經聽聞許久,清楚但始終無法真寬恕。親愛的,我想祢是知道我內心深處真正的渴望,所以祢會出手幫我對吧!今天同一時間發生的兩件事,又讓我面對這拉扯,加上身體的明顯變化,都是祢在提醒我:祢是愛我的,我什麼都不必怕,只要放手。


 


我想起那個我曾經張開雙手往後倒的畫面,我可以對祢也是這樣的信任。


 


今天兩組卡都剛好不小心抽了兩張


治療卡


所有的疾病都是出自分裂。分裂一旦遭到否定,就消失了蹤影。《奇蹟課程T-26


任何人只要把一個幻覺當真,就再也擺脫不了其他幻覺的騷擾。《奇蹟課程T-26


祝福卡


沒有人會因為任何人的獲益而受損,這個觀念的重生就是救恩。《奇蹟課程W-25


神聖的一刻並非創造的一刻,而是認清真相的一刻。《奇蹟課程T-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