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8


2010/7/20



寬恕只會著眼於人的無罪本質而不妄加批判。經由寬恕,我來到了祢眼前。批判束縛了我的眼睛,使我盲目。而反映在寬恕中的愛則提醒我,祢已為我賜下重獲平安的途徑。當我決心邁上此路之際,就已獲救了。祢從未棄我於孤獨無依之境。祢的記憶以及使我記起祢的那一位,都在我内。天父,我今天就願聽見祢的聲音,重拾你的平安。因為我會珍惜自己的真實身份,並在其中找到我對祢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